抱着大狗吃西瓜

黄少天中心杂食向/GGAD/AC

【周黄】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你

冒着被滴滴打的风险摸鱼【其实已经被打了】

原著向

---------------------------------------------------------

  周泽楷已经喜欢黄少天很久很久了,久到他已经记不清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心跳加快的原因。那时的黄少天还略显稚嫩,操着一口带着G市味儿的普通话,一言不合就缠着人嚷嚷着要PK。赛后例行的握手会上周泽楷不小心对上了黄少天的眼睛,在他褐色的眸子中周泽楷看到了独属于剑圣的光辉,黄少天对他调皮地眨眨眼,带着浓浓的笑意和猫一样的好奇。就在那时,周泽楷就觉得他一定是栽在对方手中了。剑圣手持冰雨一剑破开了枪王防御,闯入了枪王柔软的心。

 

  Mission failed

  -Try again?

 

  黄少天觉得周泽楷这个人很有趣,虽然其他人总是会拿他和沉默的枪王做比较,但他并没有因这件事而对周泽楷产生偏见。“这有啥啊,本少在周泽楷出现之前一直都是联盟第一帅。就算周泽楷现在篡位夺权了,可是我还是蓝雨第一帅呢。”黄少天将额前的碎发捋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对着蓝雨众人摆了个poss。今天也在向魏前辈学习呢,少天大大。黄少天时隔几天就会在微博上贴G市美食的照片来报复社会,周泽楷也悄悄地创了一个小号关注他,每次训练完习惯性地打开渣浪点进黄少天的主页,看着看着就会觉得饿了,然后我们的枪王大大就会戴上他的帽子、墨镜和口罩跑出轮回去超市买点小吃回来一边抱着夜雨声烦Q版抱枕吃着小吃,一边研究比赛视频。吃完就会感觉胃的满足和精神上的巨满足。萌动的感情就如同一颗种子,现在破土而出,长出了嫩绿的芽儿。

 

  Try again?

  -yes

 

  第一次契机是在夏休期,黄少天乘坐早上的第一班航班风尘仆仆地来到S市——只为寻找美味的食物。在来到S市之前,黄少天将被他冷落的周泽楷从列表中拎了出来进行一番特殊关照。周泽楷虽然是本地人,可却不怎么关注美食。这就很尴尬了。黄少天本来想得到一些来自本地人的善意的建议,可是面对对方一问三不知的状况他也只能哀嚎一声作罢。“算了,周泽楷等我来S市我们俩一起去感受大天朝美食的魅力!”面对屏幕,相隔千里,周泽楷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嗯。”

 

  Carrying out tasks

 

  于是乎,黄少天戴着一顶鸭舌帽站到了周泽楷公寓的门口。来开门的枪王似乎才睡醒,乱糟糟的头发随意地搭着,整个人就像刚从暴风雨中回来的勇士一样。“周泽楷快快快,把衣服穿好!扣子别再扣错位了!眼镜摘下来,你想做文艺青年吗!要是现在把你这一副样子拍下来放到微博上不知道会刷新多少亲妈粉女友粉的三观,注意影响啊枪王大大!”周泽楷手忙脚乱地按照黄少天的指示一件一件地做好,看到对方满意地点点头才松了一口气。“S市美食之旅现在开始咯!”黄少天抓起周泽楷的手,拉着他跑出公寓。温和的热度传到周泽楷的手心,就算是在夏天也不会感到烦躁。一路上磕磕绊绊,他差点被台阶绊到,低头映入眼帘的是修长有力的手,白皙的手腕缠绕着几圈细细的链子,链子上挂着的冰雨挂坠正闪着微弱的银光。

 

  什么时候感觉和他在一起会如此开心呢。周泽楷轻轻地笑了,引得黄少天抬头对他翻了一个白眼:“干嘛干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恶都是因为这个小馄饨太好吃了才会被烫到的!不准再嘲笑我,不然今晚jjc见!”周泽楷压低帽檐:“不,可爱。”“什么?你再说一遍风太大我没听清楚?”沉默了几秒,周泽楷抿着嘴,拿起手边的白瓷勺子,熟练地舀起一个小馄饨喂到黄少天嘴里。

  “吃,不然会糊。”

  “%@¥#*……”

 

  Carrying out tasks

 

  第二次契机,是国家队获得胜利之后回国,黄少天邀请周泽楷到G市游玩。距上一次美食之旅已经过了很久,但是自那之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即使每次在选手群中跟个风扣个1总会被单独拎出来说教一番,可是两人沟通的次数确确实实增多了,成直线上升那种。就连喻文州也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黄少天每次起床时间和睡觉时间都变早了。联想到之前群里的种种,蓝雨和轮回的众人心里多少都有点底了。所以在出门前,便有了这一番场景——“队长加油,无论在何时、何方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孙翔对着周泽楷竖起了大拇指,而旁边的江波涛则微笑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微微偏着脑袋,满脸疑惑。

 

 “为了感谢你上次的招待,这次就让我带你飞吧哈哈哈!”周泽楷看着面前的人正自言自语地高兴,水润的双唇张张合合。一定很软....想到这里周泽楷眸子黯淡下来,习惯性地摸了摸鼻子。“喂!周泽楷你有听我说话吗!”因为机场的人还比较多,所以黄少天只是凑近稍稍提高音量将周泽楷从幻想拽回现实。“嗯.....”“行了吧我又不是江波涛。”黄少天懒散地摆摆手,就像上一次一样拉住了周泽楷的手,只不过这一次周泽楷大胆地加大了力度,握紧他的手。黄少天转过头,愣愣地看着他,眼里满是惊讶,周泽楷失望地垂眸快速地收回自己的手,藏在身后。黄少天沉默了很久,道:“走吧,出去说话。”周泽楷点点头,小跑着跟上黄少天的脚步。

 

  黄少天走得很快,周泽楷紧紧地在他身后,就像一只落单的企鹅终于见到同伴一样。直到他们走到机场外绿化带的小路,黄少天才停住脚,背对着周泽楷。脚步声逐渐消失,两人就站在那里,谁也没有说话,仿佛谁先开口谁就输了。一阵温热的风吹来,吹起周泽楷衬衫的边角,就像黄少天手掌心的温度。忽然,黄少天开口了:“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一颗小石子掉进水中,激起层层波澜。周泽楷的手握成拳,指甲陷入掌心肉中,痛感使他从原本的沸腾逐渐冷却下来。“是。”他平静地回答道,声音有些颤抖。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每一分都像是被拉长成一个世纪一样,一声轻声的叹息最终打破这样的沉寂。“你知道现在国内的情况吗?”周泽楷走上前抱住黄少天,用唇蹭了蹭他软软的耳朵:“知道,可是还是喜欢你。”黄少天不仅没有挣扎,反而还向后微倾,轻靠着周泽楷。

  “傻!”黄少天这次出乎意料地只说了一个字。他拉着周泽楷到一处偏僻的角落二话不说吻了上去。周泽楷被对方的反应惊得立刻当机三秒,三秒后回过神来便看到心上人的脸庞近在咫尺,睫毛挠得他的脸痒痒的,心就像一罐打翻了的蜜罐,他仔细地舔着黄少天的下唇,果真如同他想象般柔软。

 

 当这一个吻结束之后,两人相视一笑。

 

 

  Mission accomplished

  Congratulation.

 

评论(3)

热度(57)